福建國台中腳底按摩防網

視頻加載中。。。原標題:用紅色基因培育塑造小木屋建造官兵

習主席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強調:“加強軍隊黨的建設,開展‘傳承紅色基因、擔當強軍重任’主題教育,推進軍人榮譽體系建設,培養有靈魂、有本事、有血性、有品德的新時代革命軍人,永葆人民軍隊性質、宗旨、本色。”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,需要從紅色基因中汲取智慧營養,用紅色基因培育塑造官兵。

築牢聽黨指揮的政治信念。我軍是中國共產黨締造和領導的人民軍隊,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導是我軍的立軍之本、建軍之魂,是我軍發展壯大的歷史必然,是我軍最大的政治優勢。高舉旗幟、聽黨指揮的政治信念是紅色基因的“靈魂”。在長期的革命鬥爭和實踐中,人民軍隊牢牢堅持思想建黨、政治建軍,毫不動搖堅持黨指揮槍的根本原則和制度,確保瞭我軍不斷走向勝利、走向強大。習主席強調,要深入進行黨史軍史和光榮傳統教育,確保部隊建設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。在弘揚優良傳統、傳承紅色基因中不斷增強政治意識、大局意識、核心意識、看齊意識,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、維護核心、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,堅決聽從黨中央、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。

堅守服務人民的根本宗旨。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,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,為中華民族謀復興。來自人民、為瞭人民,始終與人民血肉相連、生死與共,是我軍的制勝之本、力量之源。為人民犧牲一切、奉獻一公家機關水肥清運切是我軍的最高價值追求。這是極其寶貴的優良傳統和作風,也是紅色基因的“命脈”。弘揚優良傳統、傳承紅色基因,必須做到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的立場不能變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能忘、群眾是真正英雄的歷史唯物主義觀不能丟。始終把人民利益擺在第一位,永遠做人民的子弟兵。

錘煉英勇頑強的戰鬥精神。敢於鬥爭、敢於勝利,一不怕苦、二不怕死,是人民軍隊戰鬥精神的生動寫照。實踐證明,英勇頑強的戰鬥精神是紅色基因的“特質”。必須牢記我軍根本職能,強化當兵打仗、帶兵打仗、練兵打仗思想,大力弘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,錘煉勇猛頑強、敢打必勝的血性膽魄,敢於壓倒一切敵人而決不被一切敵人所壓倒,敢於征服一切困難而決不被任何困難所屈服,時刻準備為祖國和人民去戰鬥,做到召之即來、來之能戰、戰之必勝。

嚴明令行禁止的紀律規矩。我軍是唱著“三大紀律、八項註意”走向勝利的,是秉持“一靠理想二靠紀律”走向正規化的,是在堅持依法治軍、從嚴治軍中發展進台中抽水肥步的。事實證明,鐵的紀律是新型人民軍隊的顯著標志,令行禁止的嚴明紀律是紅色基因的“筋骨”。弘揚優良傳統、傳承紅色基因,必須貫徹依法治軍、從嚴治軍要求,強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維,嚴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,嚴格落實條令條例和規章制度,確保政令軍令暢通和部隊高度集中統一,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必須一切行動聽指揮、步調一致向前進。

永葆艱苦奮鬥的政治本色。艱苦奮鬥、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,是我軍生存、發展和壯大的巨大精神力量和特有政治本色。歷史證明,我黨我軍從組建以來就把艱苦奮鬥的政治本色融入血液、植入骨髓,成為紅色基因的“內核”。弘揚優良傳統、傳承紅色基因,必須牢記“兩個務必”,始終保持艱苦奮鬥的本色,不丟勤儉節約的美德、廉潔奉公的情操,永遠保持革命戰爭時期那麼一股勁、那麼一種革命熱情、那麼一種拼命精神。

弘揚求真務實的優良作風。實事求是、一切從實際出發,是我們黨的基本思想方法、工作方法、領導方法,也是紅色基因的“基石”。弘揚優良傳統、傳承紅色基因,必須堅持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,強化問題導向、實踐導向,一切以提高戰鬥力為根本目的,一切以能打仗、打勝仗為檢驗標準,繼往開來推動軍隊建設實現新跨越。(曲寶林)
arrow
arrow

    mkb113b4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